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

亞洲大學八週年校慶歌唱晚會


(中央社台中)「你是我的眼,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……」知名盲人歌手萧煌奇在亚洲大学(Asia University,Taiwan)校庆晚会以高亢的歌声,带动全场同学们嘶吼,旺福乐团载歌载舞的演出,引来尖叫声不断,接着青春偶像歌手杨丞琳上台唱「冷战」、「带我走」等歌曲,HIGH翻全场、如痴如醉,杨丞琳说:「亚洲大学校园很美,有机会,我想来此地拍偶像剧哦!」此话一出,获得全场如雷掌声。

  亚洲大学八周年校庆举办「巴结幸福.让爱转动」公益演唱会,21日晚间在行政大楼后方广场举行;在演唱会开唱前,学务长施能义代表校方致赠爱心统一发票给创世基金会,由小区服务员黄汶足代表接受,亚洲大学在短短10天之内,筹募到4万多张统一发票,黄汶足说,这已打破历年的纪录,可见亚洲大学的师生很有爱心。

  亚洲大学校晚会下午6时开场,挤进5、6千位学生到场吶喊、耹听,人人加油棒声、尖声声不断,把8周年校庆活动带到最高潮;亚洲大学「原乐团」成员率先出场暖身,精湛又节奏快的歌声,立即带动全场气氛,台下数媒系三年级何俊良、财经系三年级姚登元等同学说,原乐团的演唱实力不输职业歌手,「太HIGH了!」。

旺福乐团的成员一上台,热歌劲舞,立即舞动全场,其中歌手玛糜以轻快的脚步左右移动,冲高现场气氛;向有「坏人」称号的艺人方炯镔唱了「坏人」、「心痛」及组曲,知名女歌手江语晨接着唱了「晴天娃娃」、「我太乖」、「浪漫爱」等歌曲,台下上千位同学立即融入演唱气氛,摇晃着加油棒,随歌声舞动,台下安可声不断。

  「如果我能看见,就能轻易的分辨白天黑夜…,你是我的眼,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…」盲人歌手萧煌奇以高亢、嘹亮的嗓音,赢得全场如雷掌声及喝采,萧煌奇说,星光四班刚夺冠的方宥心唱的「春花梦露」、是他主唱的歌,因他感冒、声音沙哑,唱「阿嬷的话」时,由台下同学配合高歌,所以萧煌奇说,下次有机会一定好好献唱给亚洲大学同学听。

  青春偶像歌手杨丞琳及卢广仲唱压轴歌曲,将晚会气氛带到最高潮,杨丞琳接连唱「冷战」、「在你怀里的幸福」、「带我走」,让现场同学如痴如醉,都沈浸在美妙的歌声里,杨丞琳说,她亲眼目睹亚洲大学校园之美、建筑宏伟,很适合拍偶像剧,她会跟剧组商量到此地来拍摄;杨丞琳的话,赢得台下同学热烈的掌声响应。

更多相片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happy107&book=16